close
“噹~噹~噹~”下課鈴聲響起,“下課!”老師緩緩的走了出去,大家像是一群殭屍一樣衝了出去,教室只剩下一些人,包括你,“呀!南俊哥借我筆記啦~”朴智旻用那奶音跟金南俊撒嬌,可惜沒用“我才不要,誰叫你上課睡覺!”你靜靜的坐在一旁看著他們,雖然撒嬌對金南俊沒什麼用,但是他害你的心臟快爆炸了,你在旁邊偷偷的笑,“你去找藝恩同學阿~”金泰亨看了你一眼,露出了四嘴型的笑容,“對齁!藝恩阿~快幫我~~”他用奶音對著你撒嬌,“是可以啦,只是你看的懂嗎?”你拿出筆記本給朴智旻,他生氣的說“雖然我不上課,但你也不能......”朴智旻打開的筆記本後聲音漸漸變小了,因為內容全是用中文寫的“額......當我沒說”他笑了笑,又將筆記本還你,“什麼,什麼,我看”鄭號錫拿走筆記本“哇~~都看不懂阿”,在一旁的你哈哈大笑,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,很快的就到了放學,你收拾東西,要出教室時突然有人叫住你“藝恩~~”你轉頭,發現是朴智旻“掰掰~~~”他露出笑眼看著你,“掰掰...”不知道為什麼,心臟突然跳動的很快,但你不多想,走出了校門,看見司在門外等你“走吧”你在回家的路上沒有講話,氣氛十分緊繃“我想我不適合在待在你身邊了”是司先打破了沉默,“蛤?”他說出的話令你十分的不解。

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
 


以後決定長篇小說都禮拜五更新,希望大家會喜歡♡請繼續支持我😊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毒的椪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