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拉開教室的門,裡面吵鬧的聲音瞬間停止“好了,回到自己的座位吧!今天有位轉學生,進來吧!”老師往你看了一眼,你緩慢的走進教室的講臺上,教室裡的每一雙眼睛都盯著你看,“大家好,我叫宋藝恩”你抬起頭來,卻在人群中看見了十分熟悉的七個人,便是防彈少年團,“藝恩不是韓國人,所以對韓國不是很了解,請大家多多介紹韓國給她認識,那藝恩...”因為看防彈看呆,所以你剛剛沒聽到老師在叫你“藝恩?”老師的手在你眼前揮阿揮的,這時你才回過神來,“妳就坐智旻的旁邊吧!”他伸手指了你的位子,班上的視線仍然放在你身上,只是變得更加熾熱,或許是因為你的座位附近都是防彈的成員吧~你心想。你的右手邊是朴智旻,前方則是金碩珍和金南俊,後方則是閔玧其和鄭號錫,左手邊是金泰亨和田柾國。
你正準備拿出課本時,突然身旁的同學出聲了“藝恩同學你好,我叫朴智旻,叫我智旻就好”他看著你,嘴裡似乎在碎念著什麼,但你不以為意,“智旻同學你好,叫我藝恩就好”你們互看對方,笑了一下。第一節是英文課,也是你蠻喜歡的一門科目,“主詞+......”
你在台下認真的抄筆記,沒想到旁邊的朴智旻早以呼呼大睡,好像還夢了什麼,最裡不斷說著“金泰亨!別吃我的泡菜......”,你噗哧的笑了一聲(OS:怎麼會有那麼可愛的人阿)“嗚......”他伸個懶腰,你趕緊轉頭繼續上課,假裝什麼事都沒有。


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




總算打完第三篇了(歡呼🙌🙌),也把小說名字訂了
希望大家多多留言支持😊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毒的椪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