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碩珍🍄

“小懶豬~~~起床啦!”金碩珍從廚房走進臥室,輕輕的搖你起床,“歐巴...你起的好早..”你呆坐在床上,看時鐘現在才顯示7:30
“不是說好要打掃嗎?”他摸著你的頭,臉上露出寵溺的笑容“對齁..”你一下床,就發現眼前一片模糊,頭也很暈“阿珍...”你喊了他,聲音聽起來十分虛弱,他聽到你的聲音不對勁,便轉頭衝回臥室室”阿米!!”一到臥室就看你倒在地上,一動也不動,“阿米!你不要嚇我阿,快起來!”,你睜開眼睛,看見眼前的男人抱著你,還留著眼淚,“歐巴,沒有那麼嚴重啦,只是血糖太底...!”他將你緊緊抱住“什麼叫沒那麼嚴重!我要是我失去了你該怎麼辦!”,“今天不要打掃了,好好休息吧~”,就這樣,今天一整天他都叫你坐在沙發上不要亂動

允其🍬

一大早你就窩在沙發上,吃著餅乾,看著電視,“ㄚ頭,你在哪?”突然從工作室傳來一個聲音,你關掉電視,“在這,要咖啡?”
你起身走向廚房,突然感到一陣頭暈“碰!”,“呀!ㄚ頭你在.....”
閔允其一出來就看見你倒在客廳,“阿米你怎麼了?阿米?”閔允其十分緊張的一直叫你,他將你抱起來正要往門口衝的時候“歐巴....沒事..”,他將你抱去門口,幫你穿好鞋子和衣服,“走!醫院!”“歐爸我...”他吻了你,讓你說不出任何的話“不準說沒事,我可是差點失去了你”,“真的沒事!只是血糖太低而已...閔允其你幹嘛!”他將你一把抱起,往臥室走去“等我,我去買蔓越莓汁,別動!”他看你想下床便把你壓回床上,“在動你明天別想下床!”他在你耳邊笑著說

號錫🌼

你輕輕的踏進練習室,走到鄭號錫旁邊“鄭號錫...”,他嚇的趕緊跳開,還尖叫了一下,他攤在地板上看著你,你則在一旁大笑“哈哈,號錫你好膽小”,”呀!方阿米你竟然嚇我!給我過來!”,你要跑開時突然眼前一片黑暗,鄭號錫看你要昏倒了,趕緊飛過去抱住你,“阿米!”鄭號錫緊緊的抱著你,“歐巴..你抱太緊了拉!”你因為他抱太緊而無法動彈,你用眼角的餘光看到鄭號錫在哭泣,“哎咕~我的小漂亮怎麼在哭阿”你一手抱著他,一手擦拭他的眼淚“對不起...我怎麼那麼不小心,沒看見你不舒服”,你露出笑容看著他“我現在不是好好的嗎?別哭啦~”,他將你扶了起來,臉上露出梨渦“走吧!回家!”,一路上鄭號錫緊緊的摟著你的腰,深怕你在昏倒

南俊🐻

你一睜開眼睛,就看到白色的天花板,空氣中還佈滿消毒水的味道
“阿米你醒了?”一旁的金南俊擔心的看著你,“歐爸,我怎麼在這..還有你怎麼了,眼睛好腫..”你摸著他的臉,他握住你的手“你在街上昏倒了..所以我就把你抱來醫院,醫生說你血糖太底...”他抱住你,在你身上蹭了蹭,似乎在跟你撒嬌,“我..我好怕失去你”,你抱著它笑了“我永遠都會陪在你身邊的,放心吧~”,你們和醫生道別便走向門口,金南俊突然蹲下身子“上來,我背你”,“我自己可以走拉,幹嘛背我”你因為害羞所以拒絕,“不行!萬一你又昏倒怎麼辦?”你無奈的接受,金南俊就這樣把你背回家了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忙內line 等我想到在打吧😂😂大慨1個禮拜後
請大家多支持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毒的椪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