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三年前,我們如此甜蜜,四處都是我們一起的影子

三年後,我們四分五裂,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......———

“熙恩..對不起...我們分手吧...”你的男朋友金泰亨牽著一名女孩的手,可是那個女孩卻不是你,他豪不留情的走了,只剩你孤獨的身在黑暗中,恐懼四面八方的撲向你,讓你害怕的抱著頭“不要..不要!!!.....”——————

'嗶..嗶..嗶..'“哈...哈...哈..”你起身坐了起來,望著房間才發現這一切都是夢,你躺了下去,望著潔白的天花板

“欸...”你嘆了一口氣“三年了啊...真快..”你整個人縮進了被子裡,你努力的想忍住那在眼眶中打轉的眼淚,但你終究還是不爭氣的哭了

“朴熙恩!!起床了...”突然一個聲音傳進了房間,是朴智旻,一進房就看見朴熙恩躲在棉被裡,想必又再哭了吧“你啊,又再哭了??”

“沒有!”你聽到朴智旻的聲音趕緊把眼淚擦一擦,嘆出一顆頭瞪著他,但是不知道為什麼,朴智旻的出現讓你聚集在眼眶中的淚水愈來愈多了“我..才..沒..有..”你每講一個字,淚水就多了一點,講完後你就放聲大哭起來

“欸欸,你別哭啊...”站在一旁的朴智旻慌了,他衝來擦拭著你的眼淚,他將你抱進他懷裡“金泰亨算什麼,他不要你我要!”你一臉矇逼的看著朴智旻

“懷..懷疑啊..!我就是喜歡你不行嗎?”他低著頭,不想讓你看到他臉紅,但你還是看見了“哈哈,自己講完竟然臉紅!”你捏著朴智旻的臉大笑,他捧著你的臉“你總算笑了..”朴智旻緩緩靠近你,他在你耳邊輕聲的說“我是真的喜歡你,我希望你能好好思考一下,慢慢來沒關係”說完就落下輕輕一問在你額頭上

“下來吃早餐吧,我都買來了”朴智旻愉快的走出你的房間,只留你一個人一臉呆滯的坐在那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毒的椪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