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鄭號錫的生日,正好也是防彈的演唱會,你決定給他一個大驚喜
<方阿米視角>
你一大早就傳Kakao 給鄭號錫跟他說你不能陪他,他一定是扁著嘴在心裡偷罵你,想到這裡你的嘴角不自覺的上揚,你畫個妝,換完衣服時剛好早上8:00,你穿上外套準備出門選鄭號錫的禮物,你走在街上,不意中看見一間服飾店,你決定走進去看看,經過店員的推薦和你的眼光,很迅速的決定好禮物,當你走出服飾店時,手卻被一股不明的力量拉住,你轉過頭,發現是一位女孩,手機桌面上正是鄭號錫,“請問是號錫歐爸的女朋友嗎?”女孩睜大眼睛看著你 “是阿,怎麼了嗎?”你回女孩一個微笑,“請跟我拍一下照”女孩拿出手機,開心的跟你合照“謝謝歐膩,再見” 她揮揮手向你道別 
,你看一下手錶,發現時間差不多了,就前往演唱會的場地–高尺巨蛋
<鄭號錫視角>
你坐在觀眾席的其中一個位子上,看著自家女友傳的kakao , 你扁著嘴,嘴裡還念著“方阿米你這壞蛋!”,突然從身後出現一顆頭,是金南俊,“你被討厭了?”他盯著手機裡的kakao 看,“啥?”你著金南俊,“真可憐,加油吧~”金南俊轉身就走,只留下你呆坐在那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高尺巨蛋外面擠滿了人,大家的手上都拿著應援手幅,你緩緩的走到隊伍的最尾端,你低著頭滑手機,但仍然感受的到大家的視線都落在你身上 “欸,那好像是號錫歐巴的女朋友欸” “號錫歐巴的女朋友不是很有名的站子WIHT 호석 💜的站姐嗎?....”,突然,背後又有神秘的力量拉住你的手,你轉過頭,看見是經紀人便鬆了口氣
“哥你怎麼在這?”經紀人的手指向後門,只看見後門站了一名男孩,穿著褐色大衣,戴著口罩仍然十分引人注目,是鄭號錫,他拿起手機,按了按鍵後,你的手機接著響了,“喂?”“我看見你了,過來吧”,你走向鄭號錫,他一把把你抱進懷裡,“阿米..不要討厭我..”
,你冒出一顆頭看著他“什麼鬼阿,我可是愛你都來不急了,怎麼可能討厭你”你捏了捏鄭號錫的臉,在他的臉上親了一下“別亂想!”
,突然,他握住你的手,另一隻手從口袋拿出了一個小盒子“這是?”你看著鄭號錫,眼裡泛著淚光“方阿米,嫁給我,我不會讓你受苦的,永遠呆在我身邊吧!” “好!”你抱著鄭號錫,感動的流下眼淚  

「너는 내게 최고–對我而言你是最棒的💜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今天是2/18號錫的生日🎉🎉
 생일 축하합니다🎆
 HAPPY BIRTHDAY 🎆
生日快樂💜我們帥氣努力的號錫💜
話說文裡的站子我只是亂打的哦😂😂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毒的椪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